此号作废,已脱漫威。
生理性厌恶铁受,凹铁奇异铁蹭粮ky一生黑。

【铁奇异】You are never alone(一)

《You are never alone》



铁奇异


警告:非典型体外Mpreg,注意避雷

奇异v4背景,唯物帝国时间线正剧向衍生(你他妈)
涉及04-11卷部分剧情改写及衍生。

R


ooc


【写在前面】

这篇是第一次尝试把脑洞完全融入正剧剧情,所以大概不会多欢脱傻白甜x

唯物帝国魔法湮灭这段一直是作者心头一把大刀,写这篇也是希望在某种意义上把原作的刀扭回糖,虽然按奇异什么都独自背负的性格来说一开始肯定是比较虐的,但是我是亲妈,相信我,认真脸【喂】

再次划重点,非典型体外Mpreg,奇异是由于异维度生物寄生而有了在体外的孕育能力,请注意避雷



=======


突如其来的恶心感袭来,一阵天旋地转。

斯特兰奇站起身,掩住嘴有些费力的分开人群努力移动脚步,跌跌撞撞的撞进无门酒吧的盥洗室。

这是比以往都要剧烈的一次呕吐,过度的消耗和疼痛让他几乎快要晕厥过去。他支撑着马桶的边缘缓了好一会儿,才扶着墙一点一点站起身。
水龙头的冷水让他清爽了不少,他掬起水揉了揉脸,抬起头,面前的镜子里倒映出他有些苍白的面容和眉间淡淡的一丝疑虑。

——他应该已经习惯呕吐。
每一拳都要付出代价,魔法有代价,这是成为法师最重要的一堂课。当他还在卡玛泰姬的时候,古一导师就给他上过这么一课。

但是,现在的情况总有点不太对劲。
斯特兰奇抬起左手,脉搏处有一截青色的藤蔓埋于皮下,隐隐约约似乎连接着他的大血管。
他想起了一个半月前在凡达扎尔.福——那拥有着各种魔法生物,存在于不同维度之间的中继点的那次划伤。
他当时只是去拜访一下世界各地在那处修行的其他魔法师们,然而在他们交谈的时候,在岩石根部一丛有着蛇一般卷曲藤蔓的神秘桃形花苞不知什么时候偷偷的攀上了他的手腕。
斯特兰奇在被缠绕住手腕的瞬间本能的挣了一下,那丛藤蔓尖锐的小刺哧的一下划破了他的皮肤,随即速度很快的缩了回去。
斯特兰奇皱眉看了看手腕上浅浅的伤口,并没有什么痛感,也没有明显的异样。他不是很熟悉这种魔法花朵,毕竟在这个地方的未知神秘生物实在是太多了。

...那时候的寄生?

斯特兰奇拉回思绪,短暂的沉吟了一下,还是决定先回去和所有人公布更为重要的事情。

——就在昨天,凡达扎尔.福,在他仅仅阔别了一个半月的时间,已经衰败得似乎遭受了一场太阳焰风暴或是熔岩骤雨的毁灭。魔法生物们荡然无存,更为可怖的是,有十七名不同维度的至尊法师被绑在古树上,和树一样被烧成了焦炭。
而在那之后,他尝试施展了一个近五千年都未曾被使用过的召唤咒语——一个只有至尊法师才能听见的召唤咒语。

却无人回应。

危险的气息在逐步逼近,而敌人仍然藏于迷雾之中。地球笼罩在阴影之中,这比他现在的身体状况来说,重要的多。


他走出盥洗室的时候,疲惫的神色引起了重度*的注意。
漂浮在玻璃罐里的魔法师头颅转过来盯着他:“我的天哪,博士,别告诉我你又在里面吐了。上次我费了超多厉害的魔法才把那马桶清理干净的。看在上帝的份上,你最近都吃了些什么?”
“相信我,重度,你不会想知道的。”斯特兰奇拉开椅子坐下去,按揉了一下太阳穴:“给我一杯发光止疼剂,超大杯的。”
重度看了他一眼,把一个装满泛着迷幻色泽的液体的橡木杯浮空送到他面前。
斯特兰奇接过杯子一饮而尽,那纠缠着他的恶心感和晕眩总算是渐渐压制了下去。
他站起身来,轻轻舒口气。随即严肃的转向在酒吧里气氛凝重的魔法师们。

“我们有麻烦了。”


散会的时候,他的随从,王打来了电话。

斯特兰奇赶回圣所,所面对的事情更是超出想象。
——瓦图姆魔典的死亡。
泽尔玛十分困惑的跪坐在地上,面前摊开的魔法书就像被抽干了一般空白而毫无生气。

“所有魔法都有一个源头,瓦图姆神庙一定出了什么事,我必须立刻赶到那里并且......”
然而止疼剂的药效开始消失。浑身无力的晕眩感再一次袭来,他踉跄着撞在了一侧的沙发椅上。
“博士!”王匆忙扶起他。
“我很好,我只是有点......”
“不,你一点都不好。”王把他搀扶起来:“你上次吃东西是什么时候?吃完午饭之前,你哪里都不能去,博士。你会耗尽自己的。”

“你不会想看见这些的,泽尔玛。我吃饭的场景会让你终身难忘。”
黏稠的触角、眼球和异生物混杂的紫红色料理,散发着无法言喻的气味,而斯特兰奇面不改色的夹起那些东西往嘴里塞,这让泽尔玛难以置信的转向王。
“天,他是怎么做到的,他怎么能享受吃那些东西?”
“博士对食物的选择与享受毫无关系,事实上他在这方面根本没有选择。”王把碗里的料理往斯特兰奇面前又添了一些,“长期暴露在魔法能量中,会改变人的身体,这些差不多已经是博士的肠胃能接受的唯一一种食物了。”
“天哪。”泽尔玛神情复杂的摇了摇头:“这真的是有点......”

她的话音还未落,斯特兰奇突然丢下筷子冲到水槽剧烈呕吐起来。
“博士!”王赶紧放下手中的碗赶过去给他顺气。

不对。这情况太不对劲了。
王忧心的皱起眉头:“难道这些现在也...”
“不是...料理的问题。我想。”斯特兰奇有些虚脱的被王扶回到桌前跌坐回椅子上:“...我可能是被奇怪的植物寄生了,我本来以为没有太大的问题,毕竟已经相安无事一个半月了?那株植物大概也已经在那场浩劫里化成土灰......”
他抬起左手再次仔细察看脉搏处的藤蔓,它比起再无门酒吧的时候膨胀了一点点,竟然在轻微的搏动,仿佛有着生命。

“你多少得吃点东西,你近期吐得特别厉害,还老是头晕。”王忧虑的思考了一会,从冰箱里翻出几个奇形怪状的浆果搅碎放进杯子里,递给他。
斯特兰奇接过喝了一口,翻腾的胃对酸涩的魔法果汁似乎倒是适应良好,一点一点的平静了下来。他一饮而尽把杯子推了回去,面色看起来缓和了很多:“再来一杯,酸的东西好像让我觉得好多了。”

“呕吐,头晕,胃疼,喜欢酸的?这看起来不像寄生虫病,倒反而像是......”泽尔玛顿了一下觉得有些冒犯,小声道:“我有个怀孕的朋友,她也这样...呃。好吧,当我没说。”
“我想你知道我是男的。泽尔玛小姐。”斯特兰奇有点无奈的苦笑:“魔法确实不可思议,但这种情况还是......”
他的表情突然僵了一下,再次低头看了看手腕处那仿佛有生命一般的藤蔓,马上起身就走。
“博士...?”
“泽尔玛,你该回家了。”


斯特兰奇的心脏跳动的有些快,他迅速赶到藏书室。
“维山蒂在上...希望那本书还活着。”
收纳了所有魔法异花资料的弗勒艾格法典,暗绿鎏金的封皮上绽放着芬芳的奇妙花朵,它就放在书架的第三层靠左的位置。
谢天谢地,它确实还活着。

斯特兰奇轻点手腕处的藤蔓,低声念了一句咒语,书页自动一页一页飞速翻开。直到那熟悉的桃形花苞和带小刺的藤蔓再次印入眼帘。

【安贝达拉桃,魔法藤蔓,藤体密被绒毛并附有奇数毛细针刺,可通过其他物种血液寄生,由于寄生存活期仅有三天,会抓住一切机会不断寄生。同时在寄生期间无论宿主性别均赐予寄生宿主孕育生命的能力。
而安贝达拉桃通过宿主受孕才会存活,并在当时受孕所在地长出新的植株,植株与宿主体内藤蔓关联并通过吸取宿主魔力生长,桃形花苞有子宫的作用,婴儿将会在九个月后的开花期诞生。故又名阿特密丝(掌管孕育的女神之名)】

斯特兰奇往后退了一步,这突如其来的巨大的冲击让他差点站不住脚。


他回想起了那个放纵了自己的晚上,刚好是他被安贝达拉桃划伤的第二天。
那一次,就只有那一次,他唯一小小的,自私了一回的,那一次。


...而他居然怀孕了。


===TBC===

*重度:一个反派魔法师,曾被奇异博士打败,现任无门酒吧调酒师。(摘自原作) 

 


评论(12)
热度(10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