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作废,已脱漫威。
生理性厌恶铁受,凹铁奇异铁蹭粮ky一生黑。

【铁奇异】You are never alone(三)

《You are never alone》



铁奇异


警告:非典型体外Mpreg,注意避雷

奇异v4背景,唯物帝国时间线正剧向衍生(你他妈)
涉及04-11卷部分剧情改写及衍生。

R


ooc


【写在前面】

这篇是第一次尝试把脑洞完全融入正剧剧情,所以大概不会多欢脱傻白甜x

唯物帝国魔法湮灭这段一直是作者心头一把大刀,写这篇也是希望在某种意义上把原作的刀扭回糖,虽然按奇异什么都独自背负的性格来说一开始肯定是比较虐的,但是我是亲妈,相信我,认真脸【喂】

再次划重点,非典型体外Mpreg,奇异是由于异维度生物寄生而有了在体外的孕育能力,请注意避雷


第一章连接:https://blackcatayumi.lofter.com/post/1e766ef7_e6e0af2
第二章连接:https://blackcatayumi.lofter.com/post/1e766ef7_e7de590


=======



地底。

指尖所触之处,覆盖在岩石表面的土壤有些微凉的湿润,耳边是地底瀑布飞溅的水声。
斯特兰奇慢慢醒转过来,浑身的剧痛瞬间提醒了他他还活着。

“斯蒂芬,谢天谢地,你总算醒了。”
斯特兰奇睁开眼睛,第一眼印入眼帘的就是绯红女巫有些担忧的脸。他撑着地面坐起身,环顾了身后一圈神情凝重的魔法师们:“...我们在哪?”
“摩纳克...魔法王子。他的法杖还有一点残留的魔法,他在唯物帝国要对我们实施火刑的前一刻...把我们都传送到了这里。”
“什么?!”斯特兰奇猛然起身:“我们必须回去!他们会杀了他的!”
“恐怕他们已经这么做了。”末日圣雄金属的面罩遮掩了他的表情:“我们只能为他的灵魂祈祷。”
“维山蒂在上......”斯特兰奇一脸颓丧的摇了摇头,身体无力的依靠在了一旁的岩壁上:“这都是...我的错。”
“我们该怎么办,博士?”
斯特兰奇沉吟了片刻,最后深深地叹了口气,随即眼神坚毅的抬起头:“这里一定还有...隐藏着的魔法,我们得找出来,全部找出来。每把隐藏的武器、埋藏的护身符、遗失的雕像。每一点魔法我们都要找出来,运用它。”
“你疯了?博士...这里仅存的魔法远远不够拿去抗衡唯物帝国。无论还有什么...都不够。”
“不会的。”斯特兰奇回过头沉稳的看着他们:“我们走吧。”

他的语气仿佛有着魔力,慢慢抚平了每个魔法师焦躁和绝望的情绪。
魔法师们开始行动。

在科罗拉多峡谷最深的裂缝里,在伊斯坦布尔荒芜的角斗场内,在马达加斯加最陡峭的危崖上。
半个上古神明使用过的头盔、一枚老旧的宝石护身符、甚至一盏灯神曾居住过的破碎灯盏。一点一滴魔法的痕迹,都被捡起来小心翼翼的保存。

然而,不够,远远不够。
只要能帮助我拯救这个世界...无论还剩下些什么。
无论还剩下些什么......

斯特兰奇抬起左手,那条藤蔓依然还在轻微的搏动,尽管已经气若游丝。
但它还活着,奄奄一息的活着。斯特兰奇不知道它是如何从唯物帝国的利刃下生存下来的,但它确实,还活着。
在魔法已经几乎没有踪迹的现在,任何一丝魔法残留的的资源,或许都能成为对抗唯物帝国的武器。
斯特兰奇沉默的注视着手腕的藤蔓,良久以后,默默闭上了眼睛。
把他的思绪拉回来的是绯红女巫。

“斯蒂芬。”
“嗯?”
“我们没法靠这些碎屑击败唯物帝国,我的父亲说,毒蛇皇冠*已经只能当镇纸用了,而末日圣雄的所有呼吸枪*都已经咽了气。”
“那我们就继续寻找。”斯特兰奇紧皱的眉头痕迹又深了几分。
“不,斯蒂芬,我们真的无法这次危机中全身而退了...这已经毋庸置疑。我们需要帮助,我们可以联系托尼和复仇者...”
“不行。”
斯特兰奇的语气坚定得不容辩驳。
“这一切都是因为我没有守护住自己的本职...我没有这么做的理由。托尼不该为我们付这笔账,更何况他骨子里一点魔力都没有。”

而且也不希望他知道...孩子的存在。这半句话,被斯特兰奇死死的封在了心底。
“......我今晚会一个人回圣所一趟。我想我还能找到点能用上的魔法...别担心我。”
绯红女巫望着他脚步沉重的背影,想说什么,却终究没有开口。


======

*毒蛇皇冠:赛特(豺头人身的古埃及战神)的神器。

*呼吸枪:仅存世两把,子弹具有自我意识的神枪,可上毙天使下杀恶魔。

(摘自原作)



---TBC---


于是这章还是没能写到罐出场【。】好了,下一章一定会出来的x

至于为什么奇异不想让罐知道他怀孕...你猜啊x【滚】

总是习惯于一个人背负的奇异,真的让人心疼的要命...qwqqq原作这段真的...即使走到了生死存亡关头,奇异依然坚定的不想把铁罐搅进来。感动到崩溃【



评论(11)
热度(5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