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作废,已脱漫威。
生理性厌恶铁受,凹铁奇异铁蹭粮ky一生黑。

【铁奇异】Secret(pwp一发完)

点这里


思想蛆梗源自v4,v4真的到处都是车梗啊喂23333


好吧这篇其实是戏改文来着【。】所以可能剧情发展被大幅压缩了,反正重点是车【ntm

啊以后打死不干这事了还不如新写篇文,几乎重新写了一遍_(:3

为了给这对刷热度我也是很拼了【。


=========

顺便认识我铁皮的,这篇的奇异并不是我家那只【...】我怎么可能会公开自家私生活对不对,是我还单身约炮的时候的风流往事之一【...】自从有了cp后我很专一的,咳,乖巧x


不要举报我啊我不想跪在圣所门口我只是想发个粮我容易吗



评论(7)
热度(1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