此号作废,已脱漫威。
生理性厌恶铁受,凹铁奇异铁蹭粮ky一生黑。

【铁奇异】You are never alone(四)

《You are never alone》



铁奇异


警告:非典型体外Mpreg,注意避雷

奇异v4背景,唯物帝国时间线正剧向衍生(你他妈)
涉及04-11卷部分剧情改写及衍生。

R


ooc


【写在前面】

这篇是第一次尝试把脑洞完全融入正剧剧情,所以大概不会多欢脱傻白甜x

唯物帝国魔法湮灭这段一直是作者心头一把大刀,写这篇也是希望在某种意义上把原作的刀扭回糖,虽然按奇异什么都独自背负的性格来说一开始肯定是比较虐的,但是我是亲妈,相信我,认真脸【喂】

再次划重点,非典型体外Mpreg,奇异是由于异维度生物寄生而有了在体外的孕育能力,请注意避雷


第一章连接:https://blackcatayumi.lofter.com/post/1e766ef7_e6e0af2
第二章连接:https://blackcatayumi.lofter.com/post/1e766ef7_e7de590
第三章连接:https://blackcatayumi.lofter.com/post/1e766ef7_e8cad1f


Bug已经修改重发。谢谢评论里姑娘的指正w


=======

 

至尊圣所。 
 
皎洁的月光洒在圣所的房檐上,一片寂静。 
斯特兰奇敏捷的观察了一下周遭环境,有些意外的并没有看到任何巡逻的机械士兵。 
如果现在还能用咒语探测一下屋里有没有潜伏的危险就好了...该死。 
 
他从侧边的墙体裂缝处小心翼翼的钻了进去,把一条图坦卡蒙*的木乃伊裹布在掌心绕了两圈握紧,同时绷紧了神经戒备可能会出现的危险。 
 
没想到...出奇的顺利。 
魔法衰竭的圣所已经失去了以往的生机勃勃和四处埋藏的危机,楼梯不再发疯似的把自己扭成麻花,门板不会突然张开满是利齿的巨口,墙壁里也再没有突然探出半截身体的小怪物。 
 
被唯物帝国洗劫过的圣所,安静得就像一栋再普通不过的破旧房子。奇怪的是,屋内也并没有任何巡视站哨的机械士兵,仿佛他们已经离开了。 
 
斯特兰奇顺着手腕藤蔓微弱的感应力,踏过满地狼藉,终于找到了它。 
 
它还在那。在那扇破碎的落地窗旁边,一边的书架已经被唯物帝国破坏得七零八落,掉落下来的残破木板和碎块把花朵严严实实的压在了下面。 
斯特兰奇一惊,赶紧冲上前去扒开压在安贝达拉桃上的杂物。直到看到它蜷曲在木板之间架空出来的三角空隙里,细弱的藤蔓紧抱着自己桃子一般水嫩的花苞,浑身落满灰尘缩成小小一团,可怜巴巴的抖抖索索。 
 
它吓坏了。 
 
斯特兰奇有点心疼的伸手去触碰它,指尖在离它一寸处的空气中感知到了一丝残留的,熟悉的隐蔽咒的魔法力量。 
——摩纳克的气息。 
 
在他拼尽力量把剩余的魔法师们从火刑的刑场上传送到地底的同时,他也保护了它。或许是他在和唯物帝国交战之前看到了斯特兰奇有多珍视这株幼小的生命。 
“谢谢...”斯特兰奇深深的叹了口气,对着空气喃喃自语道。 
 
安贝达拉桃有点虚弱过度,在感觉到了宿主的爱抚之后努力抬起一条藤蔓,有些无力的纠缠着斯特兰奇的手指,依恋而不舍。 
斯特兰奇轻轻捧住它毛茸茸的桃形花苞,安贝达拉桃乖巧的松开了抓地的部分藤蔓,缩在斯特兰奇掌心里任他托起。触感有些淡淡的温热,也有一点点小小的分量。压在他的掌心,并不重,却沉甸甸的压在他的心头。 
 
这是他的孩子,同时...它也是一株魔法植物。它和魔法师们现在竭尽全力搜集的残留的魔法道具本质上,是一样的。 
而任何一丝魔法残留的的资源,在此刻,或许都能成为对抗唯物帝国的武器。 
 
斯特兰奇的手止不住的颤抖,他跪坐在杂乱的地板上,心如刀绞般的疼痛。 
明明再回来之前已经下定了决心要为了搜集仅存的魔法而亲手扼杀这个孩子,但是真正要动手的时候却那么难,疼得要命。 
 
我该...怎么办。 
 
 
斯特兰奇完全没有注意到有人从背后慢慢的接近了他,空气里的魔力已经枯竭,他完全失去了以往的敏锐感知力。 
直到他听到了机械装甲的金属摩擦声就在他身后,他才猛地起身护住怀里花苞拉开距离摆出备战姿势。 
 
来人却让他出乎意外。 
 
眼前那具装甲,并不是唯物帝国机械士兵那冷酷的银色,而是十分张扬的金红。 
斯特兰奇的瞳孔瞬间由于吃惊而放大,他有点怔怔的看着金属装甲在他面前一片片剥离开来。面甲打开,托尼熟悉的脸出现在他面前,脸上写满了担心。 
 
“斯蒂芬,这是怎么回事?你的圣所遭遇了什么?怎么几天不见突然变成了这个样子?!” 
 
“......”斯特兰奇往后退了两步,闭上眼睛摇了摇头:“你怎么...会在这里?你不应该在这的...”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到底发生了什么?斯蒂芬!你的状态看起来真的很不好,告诉我,到底发生了什么?!” 
托尼带着无法抗拒的力度抓紧了斯特兰奇的肩膀,死死锁住他的目光不让他逃脱,蓝色的瞳眸里满溢着怒气和担忧。 
斯特兰奇的嘴唇嗫嚅了一下,他望向托尼的眼睛,一时间有点无措。 
这时他怀里的花苞有了反应,在宿主怀里休息了一会似乎让它恢复了一点精神。它亲昵的朝托尼伸出幼小的藤蔓挥动,这让托尼皱起了眉头。 
“...这又是什么?” 
 
斯特兰奇沉默了片刻,最终无奈的叹了口气。 
他抬掌覆上托尼的额头,同时闭上眼睛靠近过去,把额头轻轻抵上手背。 
“抱歉...我消除了......你那个晚上的记忆。现在...我把它还给你。” 
 
托尼浅蓝的瞳孔在一瞬放大。零碎的、遗失的记忆一点一点涌入脑海,填补了那段空白。 
 
 
木质地板上,衣物乱七八糟的丢了一地,斯特兰奇暗蓝的法袍混杂着托尼名贵的西装,衣物一路杂乱的延伸到落地窗旁的书架。 
魔浮斗篷在滑脱斯特兰奇的肩头时犹豫的在空中暂停了一瞬,最终还是自己顺从的挂上了一边的衣架。 
托尼有点异常滚烫的吻落在他颈间,伴随着不算温柔的啃咬,斯特兰奇布满疤痕的手指握住托尼的肩,抗拒的力度却一点一点软了下去。 
 
就一次。 
就一次,他不会...记得的。 
 
这份感情本就不应该存在,或许这也算是某种命运所赐予的补偿。 
 
托尼侵犯进他的体内时斯特兰奇仰起头喘息,眼神迷蒙的望向一侧的落地窗。 
那夜的月光如水,在落地窗的玻璃上映出摇曳的树影,空气里透着淡淡的微凉。 
 
事后,他们赤裸着拥抱着彼此蜷在书架旁的地毯上,托尼已经沉沉睡去。 
斯特兰奇俯身亲吻了他的唇,认真而依恋。他深深的看着他的脸,仿佛要把他的每一个细节都镌刻在心底。 
最后他慢慢的抬起了手,轻柔拂过托尼的额头,橙色魔法光芒自掌心流转。 
那晚的一切记忆不复存在。 
 
“明早我们就会回到以前的关系,今晚发生的事情...不是你的过错。” 
斯特兰奇靠近他耳畔,温柔的说。 
 
记忆最后定格在他的眼神,有着太多说不出的情绪。 
 
 
 
托尼的神智在斯特兰奇的手掌离开他额头的一瞬才恢复,他吃惊的睁大双眼注视着眼前的人。 
“......我居然...?我的天,我都干了什么...?” 
“......你被异界生物感染了一点有催情效果的魔法病毒。”斯特兰奇微微偏过视线:“是我的疏忽,我也有错,你别太自责...我该阻止你的,但我...没有。” 
他未曾试过把心意直接袒露在托尼面前,不禁有些局促的红了脸。 
“......关于它,是个意外...” 
他把怀里的安贝达拉桃递到托尼手上,幼小的藤蔓十分亲昵的缠着托尼的指尖,仿佛在撒娇。 
“......在那时候的前一天,我意外被它寄生了,它给了我...孕育的能力...所以.....” 
 
“所以......你怀孕了?”托尼浅蓝的眸子惊讶的睁大。 
“...嗯。” 
 
“天呐斯蒂芬...为什么不早点告诉我?”托尼有点混乱的抓着头发来回踱了几圈,脸上情绪混杂却掩饰不住喜悦:“...我,要当父亲了?我的天,我从没想过这种事情...怎么会在这种时候...不,既然他已经来了,那就是对的时机,我得想办法...” 
看着一边抱着花苞一边陷入情绪混乱但是兴奋的不行的托尼,斯特兰奇低落的情绪都不禁被他带得好转了,他有点忍俊不禁的看着他来回打转。 
 
“所以我,我能帮上什么?”托尼终于停下脚步回头望着他:“你不能再一个人什么都扛着了,斯蒂芬,这个孩子...也是我的。” 
“...带走它吧。”斯特兰奇温柔的望着他怀里的花苞:“我现在要面临一场前所未有的魔法危机,这不是你所能理解的领域...但是如果你能照顾好它,我想它对我身体的负担也不会那么大。” 
“好,没有问题!”托尼信心十足一口答应了下来。他想了想,把花苞放回斯特兰奇怀里,一手揽住他肩膀一手挎过他膝后,直接把他横抱了起来。 
 
“......托尼?” 
“你得好好休息。”托尼不由分说抱着他往卧室走去:“今晚这里是安全的,我黑进了在这里巡逻的所有机械卫兵的系统,它们全部已经离开这里了。如果有危险,Friday会第一时间通知我。” 
 
托尼给床做了简单的消毒,把斯特兰奇小心翼翼放在床上,自己也脱了外衣躺在他身边:“睡吧,有事情叫我,我今晚不会走。” 
“你不用这样的。”斯特兰奇抿起唇线有点无奈的笑:“我不至于那么虚弱。” 
“你可怀着孕...” 
“我不会流产的,孩子又不在我身体里。”斯特兰奇屈起指节敲他额头:“你可是个天才,托尼,你的大脑卡住了?” 
托尼笑起来,侧身过去吻他。两人闹了一会才抱着彼此慢慢睡去。 
 
 
魔法衰竭,梦魇倒也不再滋扰,斯特兰奇依靠着身侧人温暖的体温,度过了他在这场残酷的战争里最安详平和的一夜。 

=====

*图坦卡蒙:埃及少年法老王。

(模仿原作,是我查的资料【...】)


--TBC--

放个官方公主抱增加画面感【。】




啊这章写的特别爽23333我果然是亲妈我爱治愈系x

本来想明天发的做个白色情人节礼物?然而早上居然赶完了就想发了,那就提前祝追这篇的亲们白色情人节快乐啦XD要像铁奇异一样幸福哦233

评论(19)
热度(70)

© 黑猫 | Powered by LOFTER